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1年7月8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2021-07-08 16:49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陕西省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二郎坝发电公司卧龙台水电站110kV升压站工程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7月8日-2021年7月14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16-2224333   传真:0916-2253396  邮箱:hzhbjfgk@163.com
  通讯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63号汉中市生态环境局辐射科邮编:723001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

单位

基本情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和措施

1

  陕西省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二郎坝发电公司卧龙台水电站110kV升压站工程

汉中市

宁强

陕西省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二郎坝发电公司

西安海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该工程位于汉中市宁强高寨子街道戚家垭村,你公司为保障卧龙台水电站电力的安全送出配套建设了卧龙台水电站110kV升压站工程,本工程于1999年开工建设,2000年6月建成投产本次为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补充完善环境影响评价手续。本期建设了户外升压站1座,主变容量2×31.5MVA,选用SFS8-31500/110三绕组电力变压器,110kV出线2回,无线路工程工程总投资558.00万元,环保投资11.00万元,占总投资的1.97%。

       

卧龙台水电站110kV升压站工程公示稿

(全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