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秦岭小卫士选拔赛汉中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2020-09-15 15:13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

    9月11日,由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共青团汉中市委、汉中市妇联、汉中市少工委联合主办,汉台区初心艺术学校具体承办的第二届秦岭小卫士选拔赛汉中赛区决赛在汉中吾悦广场举行。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路松柏致辞。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台下座无虚席,“我的环保宣言是:一草一木皆生命,一枝一叶总关情。”小选手们通过秦岭保护宣言、秦岭生态文化知识宣讲、秦岭元素时装展示、秦岭诗词歌赋朗诵等环节,充分展示个人才艺,用稚嫩的声音和充满童趣的表演讲述自己的环保理念和见解,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的现场评比,共15名优秀选手晋级成功,他们将代表汉中赛区去西安参加此次大赛的总决赛。  

  此次活动由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妇联、陕西省少工委联合主办,旨在引导少年儿童与家庭关注参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呼吁全社会用实际行动来保护我们优良的生态环境,保护我们的美好家园,为宣传美丽陕西、共建美丽汉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