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汉中的小伙伴,快来报名!第二届秦岭小卫士选拔赛报名正式开始啦!
2020-07-21 16:52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由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妇联、陕西省少工委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秦岭小卫士选拔赛”活动报名通道今天正式开通。
 
 
  据了解,“第二届秦岭小卫士选拔赛”分为线上报名、赛区海选、半决赛和总决赛4个阶段,分别在西安、宝鸡、咸阳、渭南、汉中、安康、商洛7市设立分赛区。(其中西咸新区划入西安赛区、杨凌示范区划入咸阳赛区、韩城市划入渭南赛区),整个赛事通过   “我的秦岭保护宣言、秦岭生态文化知识宣讲问答、秦岭元素原创生态服饰展示、秦岭古诗词赋朗诵、个人才艺展示”等多种比赛形式,综合考察参赛人员对生态环境保护的认识和理解。
 
  选拔赛最终将角逐出“秦岭小卫士十强”称号、全民票选十强以及最佳风采等五个单项奖。
 
  “首届秦岭小卫士选拔赛”于去年举办,活动获得了社会广泛关注,人民网、中国环境报、陕西广播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均对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今年想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们注意啦
戳下图了解报名须知


网络报名方式

1. 扫码关注“秦岭小卫士选拔赛”官方公众号


2. 在公众号菜单栏点击报名投票即可进入报名通道


3. 点击选手报名



4. 填写个人资料后提交即可完成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