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陕西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2020年度中央大气、水和土壤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入库技术指导会
2020-04-27 15:07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2020年4月20日,省生态环境厅委托省环科院组织召开了我省2020年度中央大气、水和土壤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入库技术指导会,厅科财处、大气办、水处、土壤处、固管处负责同志和技术专家以及各项目汇报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项目申报单位按汇报了项目建设内容、投资估算、总体效益、项目进展等有关情况。厅科财处介绍了2020年中央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入库范围与重点支持方向,并就完善项目方案和加强项目储备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厅各相关业务部门根据中央环保资金项目入库指南要求,结合我省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重点任务,对拟申请入库项目逐项进行了分析讨论,并逐类提出了调整和改进意见。技术专家按照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的原则,围绕项目是否符合入库范围、技术方案可行性、拟解决的环境问题、投资估算合理性、绩效目标可考性等关注重点进行了技术指导。

  会议的召开,有效提高了我省中央环保专项资金支持项目入库质量,进一步优化了中央环保专项资金使用效益,将对我省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严格按照新冠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了相应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