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2022-10-18 09:30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把党的二十大盛况收听收看组织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好,汉中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采取分散和集中的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市局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全系统各县区分局、局属各单位科室党员干部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形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踊跃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共同关注盛会实况。 




    观看直播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扛牢政治责任,守牢生态环境安全底线,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生态环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