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赞颂历史成就•奋进复兴征程”庆祝建军95周年交流座谈会
2022-08-02 17:09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赞颂历史成就•奋进复兴征程”庆祝建军95周年交流座谈会,市局领导、市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复转军人和军属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中央军委颁授“八一勋章”和荣誉称号仪式现场视频,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宝军同志组织学习了“八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郭永立同志宣读了慰问信,7名复转军人及军属代表结合部队军旅岁月和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复转军人是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的宝贵财富,充分发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精神,在生态污染防治、环境监测执法等一线工作岗位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全系统复转军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军队作风顽强、敢于斗争、善于攻坚克难的光荣传统传承弘扬到生态环保队伍中,努力开创生态环保工作新局面。要勤于学习、与时俱进,更好地胜任新形势下所肩负的使命任务。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和关切诉求,切实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











     会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优秀红色电影《1921》,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全局的中心工作,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作风,扎实工作、攻坚克难,为汉中生态环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