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省生态环境厅辐射处、省调查评估中心来汉调研督促输变电项目进展工作
2022-07-11 09:41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切实落实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稳经济守底线促发展二十三条措施的通知》,以更有力的服务和举措稳经济、守底线,促发展,近日,省生态环境厅辐射处处长汪源一行5人来汉中市开展调研帮扶活动,宣讲解读《二十三条措施》,解决在辐射项目环评审批中的弱项短板,全面保障重大项目持续推进。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召开输变电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座谈会,市发改委介绍了输变电项目情况、市电力公司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市生态环境局汇报了关于落实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稳经济守底线促发展二十三条措施落实情况;省环境调查评估中心介绍了配合做好环评工作有关情况,省厅辐射处对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稳经济守底线促发展二十三条措施进行了解读。

    调研组对全市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稳经济守底线促发展二十三条措施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省生态环境厅“稳经济守底线促发展二十三条措施”的重大意义,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抓好贯彻落实;二要积极作为,加快进展。项目实施单位要积极与省市相关部门联系对接,加快输变电项目工程进展;三要优质服务,助推发展。汉中市生态环境局要继续贯彻落实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加强核与辐射监管、简化办事流程,优质服务群众,开辟环评审批绿色通道,全面保障基础设施建设和疫情防控项目落地实施,全力做好稳经济守底线促发展各项工作,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对汉中汉核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同位素药品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通过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政策宣讲、座谈交流、现场帮扶指导,有力促进了汉中市生态环境系统“稳经济、守底线,促发展”二十三条措施的落实,加快了输变电项目工程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