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来汉调研工作座谈会
2022-05-27 16:42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

  5月25日下午,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林奎总工程师一行来汉调研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吴辉,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南所科技管理处副处长张英民同志介绍来汉调研工作安排及华南所业务、业绩有关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与汉中合作的意向。吴辉同志介绍了我市与华南所前期对接合作情况,希望与华南所在硫铁矿整治、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提高我市生态环保的科技支撑和技术服务水平。与会人员结合部门和地区工作实际,提出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需求,与华南所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奎同志对我市生态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就双方加强合作、提升环保科研成果转化、环保人才引育等方面讲了宝贵的意见。

  李海金同志强调,汉中正处于加快追赶超越、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保护和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的愿望更加迫切。我市有关部门要主动与华南所沟通对接,全面推动双方去年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和商定事项落地落实,建立完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希望华南所各位专家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生态文明示范创建、环保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为汉中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筑牢生态绿色本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