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副市长周景祥到宗营镇督导检查国卫复审工作
2021-08-16 13:56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12日上午,副市长周景祥一行前往汉台区宗营镇督导国卫复审工作,先后到宗营社区、上街村、下街村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集镇规划管理、道路建设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农贸市场整治提升和在建便民市场工程进展、三小行业“三防”落实以及生活污水处理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进行了现场交办。

周景祥要求:一要坚持规划引领改造提升镇容村貌。将集镇建设规划与镇村经济发展、历史文化等相结合,充分考虑群众意愿,因地制宜、科学筹划,打造自身特色、亮点,不断提升镇容村貌和人居环境水平。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整改确保达标。宗营镇要对交办的旱厕底数不清且拆改未清零、环卫设施及管理运行不到位、道路沿线存在非法野广告及占道经营、农贸市场管理不规范、三小行业三防设施配套及制度落实较差等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方案,强化推进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建立台账销号管理,切实下硬茬、出真招狠抓问题整治、彻底整改。三要坚持广泛动员合力推进国卫复审攻坚。广泛动员村组力量,多方筹措资金,加强工程治理措施,合力推进集镇道路建设、便民市场建设和集镇村庄美化、亮化。同时,协调市生态环境局在申报争取农村生态环境治理项目资金的基础上,筹措资金推进宗营镇国卫复审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效果。

市政府副秘书长方如军、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