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汉中市迅速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启动会暨全省铁腕治霾会议
2021-04-30 10:48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

  4月29日上午,汉中市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各县区政府、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全市一季度大气、水污染防治和中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副市长周景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对加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具有重要意义。各县区政府、市级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高质高效做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区政府、市级相关部门一要召开高规格会议,迅速传达省市会议精神,部署督察迎检工作;二要围绕督察整改“五个重点”全方位梳理排查,举措再细化、措施再具体、分工再明确,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强化组织领导,扛起政治责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对环保工作中履职监管不到位、整改力度不到位、推诿扯皮等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现象,坚决予以追责问责;四要加快推进各类问题整改,以求实、求细、求优的原则,全面抓好环保突出问题及群众信访投诉问题;五要全面梳理、收集、整理各类环保资料,做到详实准确,绝不允许出现弄虚作假、推诿扯皮、敷衍应付等问题;六要做好保障配合工作,市环督办迅速落实工作方案,精心部署、严谨细致,做好进驻前和督察期间的准备工作,确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