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检查市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2021-05-06 10:59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

  4月28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全军一行莅临市生态环境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局在家领导、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巡回指导检查汇报会。



  会议首先对市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自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始终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在学思践悟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源动力”。系统上下持续深入开展宣传宣讲,突出抓好实事办理,着力强化指导督导,确保各级党组织把党史学习教育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




  听取汇报之后,指导组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几点意见建议。全军指出,市生态环境局党组能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领导重视、政治站位高,组织周密、学习环节齐,主题突出、开局势态好,联系实际、舆论氛围浓。下一步工作中,要突出特色亮点,把自选动作做活、把榜样力量用足,紧紧围绕全市生态环保中心工作,发挥好带头作用,以高度责任感和良好精神状态,认真组织好、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任务。

  市生态环境局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担当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领教育全系统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指导组一行还到市环境监测中心站进行了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