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共青团汉中市生态环境系统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1-04-13 15:34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

  4月8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共青团汉中市生态环境系统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共青团汉中市生态环境系统委员会。


  


  会上,局团委书记李岩代表上届团委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届团委坚持党建带团建,结合实际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职能作用的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展望。
  大会宣读了团市委关于《同意共青团汉中市生态环境系统委员会召开团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汉中市生态环境系统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及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等。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汉中市生态环境系统委员会。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共青团汉中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决定杨帆为团委书记、焦浡廷为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新当选的团委书记杨帆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组织建设、服务中心大局,团结带领青年干部为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强代表市局党组对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系统团委工作和团员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新一届团委在工作开展中突出重点,创新载体,彰显活力,打造亮点,带领全系统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吹响青春的号角,高扬理想的风帆,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要求全系统青年干部要修身养德,加强学习,积极进取,艰苦奋斗,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在高质量建设“三市”实践中书写更加灿烂的人生华章,铸就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