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赴洋县溢水镇时家坡村开展回村回访
2021-02-08 08:58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

  2月5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焦文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冉红斌带领两部门帮扶干部和曾担任过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及队员的现职干部,为贫困户家中“送政策、送春联、送温暖”,持续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脱贫攻坚回村回访”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与困难群众、老党员拉家常、谈变化、说收获,宣讲扶贫政策,细数5年来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乡村文明、精神面貌等方面的变化,回顾“两不愁三保障”脱贫实效,心贴心交流、实打实盘点,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引导群众自觉行动脱贫致富,共筑巩固提高举措,为接续高质量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基础。还向群众认真宣讲疫情防控及冬春安全注意事项等,引导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少外出、不聚集,主动做好疫情个人防护及取暖、交通安全等,康泰祥和欢度春节。 




  在走访慰问后,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村民代表一起座谈,忆攻坚历程,话美好未来,坚定初心使命,继续坚毅前行,共同迈向富裕之路,携手创造美好生活。
  活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基础上,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群众心中,密切了党群关系,增进了包联情谊,为群众送上了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