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省生态环境厅来我市调研环评管理工作
2020-12-11 08:20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

  12月4日,省生态环境厅环境影响评价处一级调研员岳洪环一行6人对我市环评管理工作及产业园区试点改革意见进行了调研,并与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市局相关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汉中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智产业园、褒河物流园进行了现场调查,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区的总体规划、产业定位、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及企业入驻等情况。
  座谈会上,市局四级调研员王宗利汇报了我市在环评管理方面落实改革精神、创新管理模式、调整管理思路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相关成效,并就全市环评审批正面清单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结合环评审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调研组做了深入交流。



  岳洪环调研员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指出,今年以来,汉中市环评管理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尤其是在规范环评审批、优化环评服务、加强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对推进中省“放管服”改革和稳增长各项措施的落实起到了积极作用,助推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他就进一步做好环评改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更新观念,严肃认真地开展环评审批工作,既要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更要担负得起肩上的责任;二是要严守规矩,坚持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摒弃“搞变通”的思维;三是要学透政策,持续深化环评“放管服”改革,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环评审批管理,支持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