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各分局及局属单位参加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环境状况评估在线技术培训
2020-06-18 17:54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6月12日,生态环境部举办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环境状况评估在线技术培训,汉中市分会场设在市生态环境局环境监控指挥中心二楼会议室。
 
 
 
  会上,生态环境部水生态环境司郭鹏副司长通报2019年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环境状况调查评估结果,强调了当前水源的保护形势和重点任务,明确了2020年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相关工作安排,并提出了深化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会议邀请了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专家对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环境状况评估信息化系统填报流程、全国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基础信息调查系统填报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解读了水污染防治项目储备库(饮用水水源保护领域)申报要求。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各县区分局负责城市及农村饮用水水源保护的具体业务人员,市局水生态环境科、自然生态保护科、规划与科技科、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具体工作人员,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市环境工程规划设计院相关技术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