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汉中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报送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的通知
2020-07-15 11:30
来源: 汉中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各县区人民政府,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江新区、兴汉新区、航空智慧新城管委会,市直各有关部门:
按照《汉中市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2017年一2020年)》安排部署,近年来,我市坚持高起点定位、高要求推进、高标准达标的总体要求,实施生态产业、生态安全、自然资源、生态人居、生态文化建设五大领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有序推进。2020年我市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将迎来考核验收,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是考核验收的重要内容,为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现就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报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责任单位要对各自承担的工程项目认真梳理进度、查漏补缺、及时更新,完整并如实填写《汉中市省级生态文明建设重点项目完成情况统计表》。
二、各责任单位要确定专人报送,并于7月24日前将《汉中市省级生态文明建设重点项目完成情况统计表》(含电子版)报送至市创建办713室。
联 系 人:杨浩杰
联系电话:0916-2536325
电子邮箱:936406500@qq.com




                                                             汉中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