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收心、提劲、开新局——市大气办召开新年座谈会
2023-02-02 08:49
来源: 汉中市大气污染防治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1月28日至29日,汉中市大气污染防治办公室召开节后“收心座谈会”,开展全员集中学习、交流探讨活动,通过调整心态、凝心聚力,确保新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集中学习 不忘初心
    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汉中市作风能力建设年实施方案》和《重点工作提示和工作差错通报制度》,希望全体干部能通过学习,迅速转化状态,集中所有心思和精力干工作,拿出“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进一步动起来、紧起来、干起来,为新年各项工作开局起步打好基础。

  交流座谈 坚定信念
    座谈会上,每名干部以总结去年、展望新年,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围绕2023年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创新活动,畅谈思路、多方谋划,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提升了素养、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今后将鼓足干劲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凝心聚气 砥砺奋进
    新的一年,市大气办持续坚守改善大气质量的责任底线,思考在前、行动在先、凝心聚气、砥砺奋进。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增添工作举措,全力推进辖区环境空气质量不断改善。聚焦工业企业、扬尘面源污染、重点区域涉气污染源等,解决突出问题,提高管理效能。开展大数据综合分析,加强形势分析研判,精准筛选问题、分析问题,不断提高工作成效,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