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汉中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所开展2022年度目标责任综合暨领导班子综合研判汇报测评大会
2023-01-18 08:59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所 访问量:
打印

    1月16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考核组对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所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考核。市环科所就年度目标任务各项重点工作及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科级干部进行了汇报。

    在市局党组的领导下,市环科所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各级工作部署。牵头编制了《汉中市“十四五”土壤、地下水和农村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汉中市秦岭生物多样性保护规划》等5项规划。组织编写了汉中市西乡-镇巴历史遗留金属矿山废渣调查、汉中市县级及以上地下水型饮用水水源地补给区划定及环境状况调查评估等5个项目。完成了31个建设项目(规划)“三线一单”成果对照分析任务,按照市局要求,对215家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及执行报告简化管理企业、71家年度执行报告进行了审核,稳步推进生态环境技术评估工作,圆满完成了2022年度各项重点工作。

  考核组对市环科所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环科所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政治建设,扎实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全面完成了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绿色发展新动能。市环科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着力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上下功夫,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不懈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环境科研队伍高质量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