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汉中市重污染天气应急保障类企业(工程)获批
2022-11-17 09:37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

    为统筹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和“六稳”“六保”工作,近日,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发布了全省2022-2023年秋冬季重污染天气应急保障类企业(工程)名单。汉中市中节能(汉中)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洋县海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陕煤电力略阳有限公司等民生保障类企业,汉台区第二中学教学楼、洋县中医医院住院综合楼项目、龙岗高级中学等项目通过审核。

    保障类企业(工程)是指保障民生、保障城市正常运转或涉及国家战略性产业和重大工程项目,共分为五类,即民生保障类企业、战略新兴类企业、防疫防灾类等特殊企业、军工类企业及重大工程项目。汉中市5家涉及直接向居民供电供暖、承担协同处置城市生活垃圾或危险废物的保民生的企业,13个工程在建的医院、学校,以及部分省级重大工程项目获批。

    申报成功的保障类企业、工程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期间,在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准许从事申报范围内的生产经营及施工活动,避免因重污染天气导致停工停产,造成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