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汉中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所积极开展“进知解”活动,努力为企业纾难解困
2022-09-14 14:55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所 访问量:
打印

自“进、知、解”活动开展以来,汉中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所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与相关企业结成帮扶对子,通过走访、排查等形式充分了解企业环境保护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寻求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帮助企业办理环评22次,申领排污许可证62家,帮扶处置率达100%。

9月份,市环科所持续加大“进、知、解”活动力度,要求所有干部职工深入企业,广泛听取企业干部职工心声,主动排查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做到问题早发现、矛盾早化解、隐患早消除,确保企业正常化经营运行。特别针对环评、排污许可、清洁生产等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环保问题,市环科所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在技术方面为企业纾难解困。

作为汉中市生态环境保护中坚力量,市环科所一直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技术支撑,下一步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大力开展“进、知、解”活动,努力为稳定经济大盘做出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