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十四运”组委会环境治理部检查督导我市生态环境保障工作
2021-03-29 09:23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

  2021年3月23日,“十四运”组委会环境治理部环境监测处处长张大昌一行5人赴我市检查督导“十四运”生态环境保障工作情况,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宝军、市城市管理局三级调研员谢国强陪同检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市大气办、市环境宣教信息中心、市核与辐射环境监督管理站、市局水生态科和应急科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配合检查。
  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汇报了我市“十四运”生态环境保障工作情况,检查组对我市“十四运”筹备前期生态环境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检查组指出,一要紧盯目标任务,抓紧时间完善各项机制,进一步加强对十四运会生态环境质量保障工作的领导,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运会生态环境质量保障任务;二要紧盯重点工作,狠抓落实,尤其是加强比赛场馆及裁判员、运动员居住场所等室内空气质量及重点水域水质监测,确保涉赛水域水质功能性达标,比赛场馆及裁判员、运动员居住场所等空气质量达标;三要持续加强涉赛区域周边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加大检查力度和频次,提高环境预警标准,及时消除污染隐患,确保各项生态环境管控措施按要求落到实处。
  会后,检查组一行对涉赛场馆、裁判员、参赛运动员入住酒店及涉赛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