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留坝分局召开2022年度科级领导述责述廉会议
2023-02-03 09:42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留坝分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留坝分局召开2022年度科级领导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指导会议并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点评。分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分局科级领导围绕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的要求,结合广大干群的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述职述廉,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及原因,明确下步整改措施。同时,参会人员对班子成员及科级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

    派驻纪检组组长表示,分局党组对述责述廉工作高度重视,响应迅速,述职述廉报告客观详实、直面问题、举措有力,充分体现了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坚持思想从严、执法从严、作风从严,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自省自查,牢牢把准政治方向。深刻认识述责述廉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标杆意识,保持优良作风,摒弃不良习气,推动干部作风持续改善,工作效能持续提升。二要认清形势,戒骄戒躁,力争大气环境质量再创佳绩。今年受气象条件影响,全县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形势十分严峻,要联合公安、应急部门,严肃查处“禁燃区”内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树立文明祭扫新风,以不放过一个优良天的决心,力争实现空气质量新突破,不断擦亮“留坝蓝”金字招牌。三要完善机制,统筹推进,坚决筑牢县域环境安全屏障。加大应急设施使用指导力度,建立健全应急响应机制,定期清点、整理应急物资,不断加强应急能力体系建设,严格落实环境监管措施,降低突发环境事件发生概率,提升环境应急事件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