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西乡分局完成农村疑似黑臭水体地面核查工作
2022-11-23 09:33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西乡分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开展农村黑臭水体排查整治,近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西乡分局按照农村黑臭水体地面核查任务清单,对城北街道办事处、骆家坝镇、杨河镇、堰口镇四个镇(街道)的疑似黑臭水体进行了现场核查。

    核查人员调查了水体周边环境现状,检查现场中重点对水体气味、颜色、水体周边环境、水面漂浮物及覆盖比例进行详细记录。同时对各点位水样的溶解氧、透明度、氨氮等项目进行了分析测定。将核查情况同判定标准相对照,确认本次核查的7处点位均不属于黑臭水体,同时在核查过程中未发现其它疑似黑臭水体。

    下一步,西乡县将对农村黑臭水体实施动态管理,并加强与农业农村、水利等部门的工作协同,以“谨、慎、细、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做实农村地区污染防治工作,持续巩固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助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