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勉县大气办持续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督导检查
2022-11-29 14:39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巩固提升年度大气污染治理成效,推进县域环境空气质量持续向好,勉县大气办成立专项检查组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陕钢集团汉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汉中春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涉气企业、陕水集团勉县联丰供水工程项目等辖区在建施工工地开展了现场检查。围绕重点企业污染防治设施的运行、超低排放治理改造、在建工地扬尘治理、应急减排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查看,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企业和行业主管部门立行立改。检查共交办问题7个,截至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成。

    县大气办将继续加强督导检查力度,在秋冬季攻坚阶段紧盯重点领域、紧抓关键环节,强化联防联控,扎实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措施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