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督导勉县分局乡村振兴工作
2022-11-24 16:20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焦文杰带领督导调研组赴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帮扶指导乡村振兴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市局调研组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传达学习了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督帮行动调度及考核评估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听取分局关于乡村振兴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勉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及黑臭水体治理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分析,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和措施。

    调研组就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细化指标内容,充分研究百日督帮行动方案和考核评估方案要求,动态更新完善内容和台账资料。二要强化项目支撑,对已申报的项目要积极跟进,对已建成项目进行提标改造,不断提高乡村治理水平。三要强化联系对接,充分发挥生态振兴专班牵头抓总作用,定期调度,有力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绿色发展和农村生态保护等各项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提供坚实的生态环保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