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洋县分局扎实开展2022年排污许可登记表质量核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2022-09-26 15:13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洋县分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排污许可登记表质量,近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洋县分局扎实开展2022年度排污许可登记表质量核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洋县分局高度重视排污许可登记质量核查反馈结果,迅速行动,对市生态环境局反馈的问题逐个开展现场核查。采取现场提问、实地核查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核查了污染物治理设施和排放口等情况,内容涵盖了企业的原辅材料、生产工艺、产污过程等各个环节。

    经核查,对部分企业存在的信息不完善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明确整改时效,对标市局核查反馈的问题督促企业安排专人逐项整改,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目前各反馈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洋县分局将以此次“体检”为契机,对标《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举一反三抓提升,为扎实完成“双百”任务阶段目标,进一步提升排污许可管理工作质量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