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兴汉新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及大讨论活动
2021-09-28 09:17
来源: 汉中兴汉新区建设环保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9月上旬,兴汉新区管委会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及大讨论活动,市委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王燕进行宣讲。
  宣讲会对我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
  宣讲会后,新区党员干部围绕宣讲会解读内容、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使命担当、按照“六对标六讨论”要求、对标担当实干答好“汉中十问”主题开展了热烈的研讨。兴汉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宣讲会为契机,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来陕考察讲话精神,领悟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弘扬我党干事创业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建党精神,主动融入兴汉新区高质量发展之中,紧扣“四个在汉中”规划,以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为引领,全力保障兴汉新区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深入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以人民为中心,以担当奉献,敢于作为的精神奋力谱写兴汉新区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