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略阳县召开汉中市“三线一单”初步成果对接调研会
2021-09-09 08:36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略阳分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中市区域空间生态环境评价工作协调小组主任王宗利带领编制单位专家技术团队深入略阳县,对接调研“三线一单”初步成果并召开座谈对接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玉杰和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汉中市“三线一单”研究报告的编制为规划环评落地、项目环评审批提供硬约束,为其他环境管理提供空间管控依据,促进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产生活方式,对推进汉中市绿色发展和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有着重大的意义,能更好的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议对“三线一单”报告中略阳县的情况进行重点介绍,并对县有关部门对报告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答。

赵玉杰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本地区、行业相关内容再研究、再过细,形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王宗利强调“三线一单”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意义,要从“产业发展、资源利用、生态环保”等方面统筹协调考虑,明确发展重点、保护重点和防治重点,提出的意见要全面、精确、合法、及时、有依据,合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