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勉县县委书记黎建军检查沿江污水处理厂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
2021-09-14 10:25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勉县县委书记黎建军检查调研沿江污水处理厂建设和运行情况,县委副书记薛小兵、县政府副县长汪军明,县委办、县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县城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黎建军一行到勉县江北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污水处理率等,到勉县江南污水处理厂和温泉镇污水收集管网施工现场,听取沿江污水处理设施配套收集管网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黎建军指出各相关镇(办)、部门单位要扛牢“一泓清水永续北上”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采取务实过硬的举措,加快推进沿江污水处理厂收集管网建设,结合乡村振兴厕污共治工作,做到设计区域污水应收尽收、全面覆盖。同时,要严把排污关口,进一步加强对污水处理设施的维护和管理,确保设施设备运行保持良好状态,要加强检验监测,严格执行污水处理标准,确保出水水质全面达标排放,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生态基础。

黎建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高度,深刻把握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严肃性、艰巨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做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是必须了然于胸的“国之大者”,要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排除万难、聚力攻坚,坚决按期、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