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洋县分局积极参加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2021-09-14 10:24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洋县分局 访问量:
打印

9月8日,洋县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者集中示范启动仪式在开明广场举行,汉中市生态环境局洋县分局组织6名同志组成“环保科普宣讲队”围绕今年全国科普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科普主题,积极开展环保科普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员结合当前群众关心的环保法律法规、大气污染防治、雾霾成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宣传。同时,结合社区实际向广大群众普及节水、节电、公民环境行为规范等环保科普知识,引导群众养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环保工作的全面了解,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建设天蓝、水净、地绿美丽新洋州行动中。

活动当天,共展出环境宣传展板4块,发放污染减排手册、环保生活小手册、公民环境行为规范等600余份(册),现场接待、咨询问题10余起,受到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