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西乡分局开展新《固废法》专题培训
2021-04-09 08:33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西乡分局 访问量:
打印

  为依法做好固体废物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有效提升全区固体废物环境管理水平。近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西乡分局在白龙塘镇石材工业园区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培训会,24家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县生态环保综合执法大队队长围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主要内容及处罚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案例分析,指出企业日常固废管理容易出现的问题及整改建议;部分企业负责人还就实际固废处置过程中遇的问题、困难和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加深了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理解,进一步规范了固体废物管理,提高了相关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增强了法律意识,切实让企业做到知法、懂法、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