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西乡县召开安全生产城市建设生态保护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2021-04-08 08:40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西乡分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西乡县召开安全生产、城市建设、生态保护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庆福,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县政协党组书记朱小平,县委常委史邦勤、陈敏、张振、杨先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辉,副县长张汉文、赵亿谋、秦娥,各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张洪峰主持会议。

  会上,陈敏安排了近期安全生产和城市建设工作;张汉文通报了全县新冠疫苗接种进度,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赵亿谋领学了省长赵一德在调研检查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要求,安排了全县秦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决守住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底线,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扎实整改尾矿库安全隐患,全面做好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扎实抓好消防工作,持续加强森林防火,切实加强应急处置工作。要聚焦目标,有序推进,加快完成“五改一拆一通一落地”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强化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实施。
  会议指出,秦巴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需要持续动态管理的工作,必须盯紧盯实、常抓不懈。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县秦巴生态保护委员会及办公室要发挥总牵头作用,督促各成员单位做好秦巴生态保护各项工作。要持续抓好“五乱”整治,严格落实秦岭生态环保问责《办法》,推行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和秦岭生态环保终身问责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