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城固县领导到城固分局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1-01-19 09:21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城固分局 访问量:
打印

  1月11日,城固县副县长张本德到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城固分局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主持了座谈会,城固分局班子成员和科室、队站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城固分局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队伍能力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张本德围绕四大保卫战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开展了详细询问和了解。
  张本德指出,近年来,城固分局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保护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奋力真抓实干,为全县生态环境持续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攻坚道路上仍然有难啃的硬骨头,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依然是一场大仗、硬仗、苦仗。
  张本德强调,今年是奋进“十四五”、逐梦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县推动高质量发展再出发的关键之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城固分局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以服务人民为中心,要健全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加快补齐生态环境短板,筑牢生态环境绿色屏障;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努力打造一支 “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