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城固分局扎实推进排污许可证核发质量整改工作
2020-10-27 15:03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城固分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城固县排污许可证证后监管工作,城固分局多措施扎实推进排污许可证核查整改工作。    

一是积极联系,对标整改。第一时间联系企业主动认领核查情况单并制定限期整改期限,针对每一项核查内容和存在问题逐项解释,要求对照排污许可证核发技术规范逐一整改。 

二是梳理问题,现场核查。对标问题,梳理清单,采取“找典型、划重点”的方法,在每个行业找出代表性问题企业,局领导带领核发部门工作人员,对家具制造、复混肥制造和砖瓦制造行业存在突出问题的3家企业,进行了现场核查。 

三是认真核实,分级处理。针对各企业实际情况分别提出四类不同的整改方案,整改升级、对标整改、拟降级管理和移交执法部门现场检查。目前,该县涉及的15家整改企业都已经按照方案有序推进,为下一步开展排污许可证证后监管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