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南郑区召开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推进会
2020-10-27 15:01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南郑分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南郑分局组织召开2020年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推进会。副区长王继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南郑分局、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南郑分局等15个考核工作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省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与考核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县域生态国家考核结果,安排部署了2020年县域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抓好落实。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是对地方政府执行国家主体功能区战略成效的检验,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理念,周密安排,组织精干力量完成考核工作涉及的各项工作。二是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任务。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及任务分工,确定此项工作的包抓领导和工作人员,紧盯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数据资料上报工作;三是抓好生态建设,优化区域生态环境质量。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措施,全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全面完成“蓝天碧水青山净土”四大保卫战目标任务,逐步优化全区生态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