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留坝分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2020-06-25 09:1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近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留坝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首先听取了上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介绍了全县生态环境领域线索摸排和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的收官年,全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三年为期目标,深入开展“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六大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做到决心不变、目标不变、标准不变,尽锐出战,坚决打好打赢收官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行业乱象问题排查整治力度,对发现的行业乱象问题建立台账,抓好《环保法》及配套办法的贯彻实施,铁腕执法,加大环境违法案件查处力度;结合秦巴生态环境整治、“四大保卫战”等重点领域重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行业治乱,加强线索摸排、核査力度,及时受理群众投诉举报的各类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做好工作推进;认真办理“三书一函”,对办理情况进行自查,对办结完的及时存档;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结合行业治乱,与公检法建立长效联动机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