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西乡分局开展排污许可证证后监管执法检查
2020-05-28 08:5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排污许可证管理工作,近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西乡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排污许可证专项执法检查。
  按照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排污许可证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要求,执法人员对汉中西乡尧柏水泥有限公司、县污水处理厂、西乡县汇源机砖厂、西乡县泾洋明亮辉煌琉璃瓦厂等排污许可重点监管企业的排污许可证申领、年度执行报告的填报、监测方案的制定、污染物的排放、在线监测设施的运行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交办,及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指导企业做好问题整改,督促企业按时限高质量完成整改。
  通过检查,再次强化落实了企业的“持证排污、按证排污”主体责任,建立了企业自主申报、网上平台核查、现场“重点抽查”的监管模式,推动企业积极响应排污许可证管理职责,全面落实环境监管内容,规范执法程序,提升环境执法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