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省排污许可证后专项执法检查组对宁强县排污许可证后执法工作进行指导
2020-06-03 08:5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5月28日,省排污许可证后专项执法检查组会同汉中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对宁强县排污许可证后执法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次检查随机抽查了3家企业,采用查阅资料与现场检查相结方式进行,重点检查了持证企业污染物排放浓度符合标准、污染防治设施运行、运行台账记录、自行监测方案制定、方案与行业自行监测技术规范符合程度等情况。针对公示公开要求,着重查看了企业的信息公开、自行监测记录上传、自行监测因子和频次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督促企业第一时间开展“查漏补缺”,不断提高污染治理水平,规范环境管理,实现稳定达标排放。
  下一步,宁强分局将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压实排污许可执行与证后执法检查的主体责任,持续跟踪,适时开展整改情况督察。同时,充分结合污染源“双随机”检查等日常环境监管,持续加强证后执法监管,加大重点排污企业检查力度,严厉查处环境违法行为,推动全县排污许可制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