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汉中市环境保护局机关党支部 召开“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动员部署会
2017-11-17 11:37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2017年11月17日,汉中环境保护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市环保局政治部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王鑫主持,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鑫同志领学了市环保局机关党支部《“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实施方案》,并就市委书记王建军在“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再次进行强调,对第一阶段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对照方案要求,提前谋划、及早动手,把开展“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与实现环保工作追赶超越、打赢脱贫攻坚战等目标任务紧密结合,高标准、严要求地参与到四个阶段的活动中来,坚决防止流于形式和走过场。在开展的第一阶段活动中,要严格按照支部《第一阶段学习教育安排表》的内容,积极参与集中学习、专题讨论及“五个一”活动,充分运用好传统媒体和互联网、手机等新媒体平台,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增强学习效果,记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完成好讨论交流,确保第一阶段的学习能取得实效,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担当的能力,打牢担当实干的基础。会上,支部书记王鑫以《如何提升党性修养》为题,从“思想觉悟要领先、干事本领要过硬、表率作用要凸显”方面,为全体党员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