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汉中市环境保护局 召开“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动员会
2017-11-15 11:3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11月15日,市环保局召开“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动员会,传达贯彻市委“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动员会精神,安排启动市环保局“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实施。市局下属单位4个党组织负责人及机关4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党组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纪明集中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建军在全市“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动员会上的讲话,并对全市环保系统实施“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进行了动员部署和安排。
  纪明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的总载体、推动工作的主抓手,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市委开展“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意识,积极投身活动,悉心领会市委书记讲话精神。二是要迅速行动。紧密结合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梳理、大落实大推进”活动,做到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阶段有成效。三是要扎实调研整改。将实施“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与作风建设和调研工作结合,围绕解决环境突出问题,化解环境重大矛盾,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形成调研报告。四是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把实施“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服务脱贫攻坚和追赶超越工作任务的有力抓手,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任务,谋划好2018年重点工作。五是要全面提升干部队伍作风。以学思践悟大探讨、“岗位练兵、技能比武”、“亮身份树形象”,评先评优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基础,直面问题、自我革新,实现思想境界大提升、能力作风大转变。六是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全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负总责,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采取有力措施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形成以上率下、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
  会后,市局各党支部纷纷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各支部“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