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3年1月30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2023-01-30 15:14
来源: 法规科 访问量: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报批的下列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月30日-2023年2月3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16-2626465 传真:0916-2626465  邮箱:hzhbjfgk@163.com
  通讯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63号汉中市生态环境局法规科   邮编:723001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公众参与

情况

1

南郑区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

南郑区汉山街道办事处云河路以东、让水大道以北

汉中市南郑区人民医院

西安核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15.3亩,主要建设内容:新建门诊医技病住院综合楼、行政办公楼、后勤保障楼、康复楼、感染发热门诊楼、地下车库、医疗救护站等,设置病床800张,总建筑面积约139585m²同时建设垃圾处理站、污水处理站等,配套建设消防、绿化、安防等相关附属设施。项目总投资126197.07万元,环保投资为600万元,总占比0.48%。

环境影响报告书


公众参与调查结果显示,未收到反对意见。详见公众参与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