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0年12月9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告知承诺制)受理和拟批复决定的公示
2020-12-09 08:53
来源: 法规科 访问量:
打印

根据《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建设项目环评文件审批信息公开程序的通知》(陕环环评函2020〕25号)要求,保障公众知情权和监督权,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29日-2020年1215(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16-2626465 传真:0916-2626465  邮箱:hzhbjfgk@163.com
  通讯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民主街63号汉中市生态环境局法规科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告知承诺申请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公众参与

情况

1

存栏1200头种猪场建设项目

宁强县舒家坝镇舒家坝村

宁强萨诺智慧农业产业园区发展有限公司

汉中市环境工程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本次建设性质新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养殖圈舍,包括5座猪舍,治污区、办公区及其他配套辅助设施,项目建成后年出栏约20000头仔猪,约11000头育肥猪。项目占地面积48.67亩。

审批申请表(全文链接)

项目

(全文链接)

公参调查说明书(全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