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西乡县召开配合省委环保督察工作筹备会议
2017-08-30 10:31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8月24日,西乡县组织召开配合省委环保督察工作筹备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黄维主持会议,县人大、政协、检察院、法院、发改、环保等部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环保局就本次省委环保督察工作内容和目前面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黄维就如何做好省委环保督察配合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省委环保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把准备工作抓深抓细抓实,认真做好督察组下沉期间的每一项细节工作。二是迅速安排部署。要积极主动对接、主动配合、密切联系,按照任务清单,对落实环境保护工作任务开展一次全面自查自纠,加快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并认真梳理完善工作资料和佐证材料,确保各项工作和资料相互印证,不留死角。三是狠抓落实配合。所有督察配合保障人员必须严格履行职责,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推诿扯皮、误时误事,做到第一时间提供全面准确的资料,认真准备、按时参加相关会议和活动,全力以赴做好本次督察配合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