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李九红检查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及汉江采砂整治
2017-06-28 09:1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6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九红带领环保、水利、林业、安监、监察等部门深入南郑、城固、洋县检查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及汉江采砂整治情况。

  在检查中,李市长充分肯定了南郑县梁山生态修复项目、城固和洋县关停朱鹮自然保护区内13家采砂和3家采石企业取得的成效,对城固县陈丁采砂厂未完全按整治要求关停到位进行了批评。

  李九红指出,要把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契机,各县区、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整改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要加大联合执法检查力度,坚决取缔违法违规开采企业;要强化各级各部门责任担当,统筹协作,专题部署,制定规划,力促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的问题整改;要紧盯难点和焦点问题,紧盯整改时间表,加强跟踪督办,确保整改任务如期完成。

  李市长要求,整改工作必须树立“严”、“实”、“精”、“准”思想,坚持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名责任人、一抓到底;必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企业的主体责任,按照“谁污染、谁治理”、“谁破坏、谁恢复”的原则,加大整改力度;必须痛下决心,从严执法,强力推进,对环境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 确保督察整改任务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