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省辐射站举办全省测井用放射源专项检查网络视频培训
2020-05-15 15:1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规范我省测井用放射源的运输和使用管理,保护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环境安全,全面提高省、市两级辐射安全监管人员的执法能力,省生态环境厅今年将在全省组织开展测井用放射源运输和使用管理专项检查。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要求,为做到疫情防控和履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近日,省辐射站以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专项检查部署和培训会。

  会议对此次专项检查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抓紧时间部署此项工作,依法依规开展执法检查,督促企业按照时间节点落实问题整改,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辐射防护和疫情防护的个人“双防护”。会议对测井源运输和使用监督检查要点以及专项检查涉及的相关技术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参加培训的监管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省厅辐射处、省辐射站、相关市(区)生态环境局辐射安全监管科室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