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汉中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2-07-06 09:27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激发全站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汉中环境监测事业,“七一”前夕,汉中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略阳县徐家坪镇和市文化馆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牢记初心使命、助力乡村振兴”、“喜迎党的二十大、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展”参观学习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汲取奋进力量。

    略阳县徐家坪镇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视察、回信嘱托、亲切关怀的地方。在上坪村明理馆,陈列着习近平总书记2008年5月20日看望地震受灾群众的图片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嘱托。灾后重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给徐家坪镇带来了巨大的变化,受灾群众住进了搬迁房,通上了水电和宽带网络,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现在,徐家坪镇乡村振兴“一轴双环三址六园”规划蓝图已经绘就,群众正在党的好政策下用勤劳双手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在上坪村自强广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誓词表达着对党的无限忠诚,以及加快推进环境监测能力现代化、持续改善汉中生态环境质量的坚定信念。

    在汉中市文化馆一楼展厅,全体党员参观了“喜迎二十大、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展”。展览内容为中央宣传部梳理的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46种伟大精神,全面展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长期以来形成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彰显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激励和鼓舞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幅幅实景、一张张照片,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激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做革命传统的弘扬者,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

    通过庆“七一”系列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理想信念教育,增长了知识见识,升华了灵魂境界。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胸怀大局、奋勇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汉中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新篇章,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