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当前位置: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来勉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调研
2020-07-02 10:29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全面掌握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查找存在问题与原因,认真总结经验,研究探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有效遏制工程建设、矿产开发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腐败的对策和措施。6月28日下午,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焦文杰带队到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勉县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就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认真查阅了专项整治档案资料,仔细询问了解勉县分局开展专项整治采取的做法和措施、取得成效及发现的一些突出问题,并就进一步建章立制,提升整治成效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认为勉县分局专项整治工作有安排部署、有工作方案、有领导机构,能按照市县专项整治工作专班要求及时开展集中学习、警示教育、问题线索排查、自查自纠、撰写自查报告、做出公开承诺,专项整治宣传工作也很有特色,但也存在建立规章和完善机制印证资料不够充分、需要进一步加强等问题。

  座谈会后,勉县分局迅速召开会议,就调研组反馈的问题进行研究解决,对印证资料不够完善的问题立即进行了整改,对专项整治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能够按照市县专项整治专班工作要求和标准扎实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