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汉中市环督办开展群众信访问题整改专项检查
2023-01-16 11:21
来源: 汉中市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

    为切实推动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案件整改工作全面完成,近期,汉中市环督办赴勉县检查群众信访问题整改完成情况。

    检查组一行深入现场查看了汉钢公司焦化厂干熄焦技改项目完成情况,并详细了解项目整改进展。随后,与勉县县政府进行座谈,针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和信访问题整改工作交换意见。

    检查组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汉中市关于第二轮中央和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群众信访案件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认清工作形势,正视存在问题,把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加快项目后续收尾工作进度,完善设施管网,做好运行维护,同时要加强稳定,积极筹措资金,促进企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执法监管,对重点区域、重点问题持续检查督办,从严从实,全面快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上级和群众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