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勉县环督办扎实开展第二轮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督导检查工作
2022-12-14 08:46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勉县环督办在坚持周调度的基础上,对第二轮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了督导检查,倒逼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坚决守好生态环境质量底线和生态环境保护红线。

    督导检查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对各责任部门反馈问题年度整改情况和整体进展进行督查。重点就整改推进过程中存在难点问题与相关责任部门进行座谈交流,指导已完成整改的责任单位规范收集整改资料和申请验收销号等,同时对需加快整改进度的问题分别向相关责任部门下发了提醒单函。

    督导组强调,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关键举措。各责任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进一步细化夯实整改责任,强力推进整改工作落实,同时,要坚持标本兼治,建立和完善整改长效机制,严防问题反弹。县环督办将继续做好统筹调度和督查督办,助推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