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剑彬到勉县检查调研企业环保治理情况
2022-09-02 14:39
来源: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30日,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剑彬到勉县检查企业环保治理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国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德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超陪同检查。

    在陕西汉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焦化厂,陈剑彬听取了企业废气治理、厂区环境综合整治和第二轮省生态环保督察信访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干法熄焦技改项目工程进度,询问了企业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肯定了企业作出的环保升级改造成效。

    陈剑彬指出,生态环境保护事关长远发展和民生福祉,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环保优先意识,严格遵守环保法律政策,落实好企业环保主体责任,加大减排降耗和工艺技改力度,全面做好污染治理工作,打造花园式工厂,实现企业绿色循环高质量发展。